小弟有幸參加了Mobile01站上舉辦的「Panasonic ECO NAVI空調」體驗會活動後,幸運的成為得獎者之一相當開心,再經由一連串的繳納稅金等行政文書作業,以及經銷商的協助安裝後,在炎熱夏天中終於可以擺脫酷熱天氣的摧殘。

由於安裝的地方為客廳,坪數約在6-7坪左右,因此在與活動單位確認後,貼補價差升級更換CU-GX36CA2機種,不過並沒有因此而更加耗電,實際至經濟部能源局查詢,以每年1200小時的使用量總耗電約為1132度,仍歸列為一級能源效率,換算起來仍然相當省電費。

01  



Panasonic這款冷氣外觀相當簡潔大方,家中如有裝潢的朋友應該相當容易搭配不突兀。

02  



近兩個禮拜已經漸漸感受到炎炎夏日的威力,冷氣上的溫度顯示32度,就來試試看冷氣的威力吧!!

03  



按下啟動鈕後,冷氣面板就會自動往上伸展開如圖中的樣子,初看感覺很新鮮有趣。

04  



常看電視的朋友一定常在廣告中聽到賴雅妍掛在嘴邊的ECONAVI,既然有ECONAVI就別浪費,當然一定要啟動啊!!

用說的不清楚,直接上Panasonic官方截圖下來供朋友們參考,擁有ECONAVI可以透過人體或是日照感應,自動調節冷氣吹送的位置與風量,長期下來自然能節省不必要的浪費進而達到節電的目的。

05  



06  



07  



各項功能使用遙控器就能一手掌握,動向感應可以另外手動設定,怕熱的朋友能直接將冷氣氣流直接對著人吹。

08  



不喜歡冷空氣直襲而來的朋友也可以設定不要直接對著人送來冷氣流。

09  



透過冷氣的區域感應與3D出風功能可以自動或手動搭配前述的設定,自動判定冷氣送風的位置,滿足每個人喜歡的需求。

10  



自從天氣變熱開始,幾個朋友下班後就迫不及待地跑來家裡感受一下冷氣的威力,躺椅都搬出來了咧~~據這位相當怕熱的朋友表示,人體自動感測真的自行啟動將冷風送到他的位置。

11  



這次乾脆對著冷氣前方位置直接試試看,看著朋友一臉的”爽樣”,看來他對這部冷氣的效果相當的滿意。

12  



過沒10分鐘,友人已經開始打呼了@ @”

13  



以往對冷氣的印象除了冷氣還是冷氣,對於冷氣擁有太多的附屬功能並沒有認真考量過,也覺得冷氣會冷就好,其他的附屬功能並不是非常的需要,實際測試使用這
些功能確實擁有不同的新體驗,先前也不曾使用Panasonic品牌的空調產品,有了這次的體驗,讓小弟對Panasonic的產品有新的觀點,未來若有
類似的家電產品需求,皆會列入選購的品牌參考名單。

14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388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