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不同人參加活動的內容,小弟就針對自己對整個活動感興趣的地方分享一下就好

Panasonic現在的冷氣全系列均進階到一級能源

為什麼他可以全面都達到呢?主要的技術我想大家都看多了~

讓我感覺到最特別的還是銅管使用有內紋路的銅管

01  

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

其實主要就是增加熱交換的面積,這是一個很用心的製作,非常喜歡。


再來就是最吸引我的nanoe的技術啦!!

有使用nanoe技術的風管
02  
沒有使用nanoe技術的風管
03  

看到這點就很心動了

這是個怎樣的技術呢?

他是結合了除臭跟抑菌的技術
04  

05  

我個人很討厭芳香劑的味道 所以這對我來說非常的有用
06  

07  

08  

看了這個土司的實驗

09  

讓我忍不住衝去買了一台空氣清淨機

10  

不過我老婆不給我做實驗,他說太噁心了

現場有測試使用氨水,放進玻璃屋內讓冷氣只開啟nanoe的功能吹了10分鐘

氨水的味道完全消失,用試劑測試也是幾乎無殘留了

另外還有測試甲醛,這是壓垮我去買空氣清淨機的第二根稻草,

因為家裡之前裝潢後的櫃子,味道臭的可以,完全無法接受打開的氣味

所以導致很多櫃子都沒有使用

現場經過nanoe吹10分鐘後,居然也是幾乎都能去除掉了

真是太驚人了

所以啦回到家就在購物中心買了一台清淨機

使用結果真的很滿意

測試起來,真的可以改善居家很多的臭味

其他的分享我想大家都分享過了也不多做贅述,希望大家喜歡。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297326&r=3&last=42948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