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會時間:2013年3月23日(六) 09:30~12:30


在接到可以參加活動電話的那一刻,整個人覺得很新鮮又好奇
畢竟這是第一次可以參加MOBLE01的活動,電話裡頭的小姐問我需不需成坐接駁車當然是立刻就要。
當天先到新補捷運站集合,接駁車原來是計程車時,說真的有嚇到....到廠房時工作人員也超貼心的在每個轉角處都會提醒怎麼走,讓我還沒參加活動就覺得好貼心



01  

這是簽到完後,工作人員跟我說可以先吃的早餐做準備。
滿滿的都是美食,整個好貼心好貼心

隨著人越來越多的跡象,講座也開始了


02  


ECO NAVI 商品相當多,不是只有空調冷氣,連同冰箱、空氣清淨機、洗衣機、電視、吸塵器都有。
ECO NOVI 指的是智慧節能,多台綠能家電,省下些用電量。


今天主要分成四部分介紹

1.ECO NAVI 科技
2.安裝
3.保養
4.實際體驗


每個部份都有很專業的介紹人一一解說,就算現場發問也會立刻解答


03  



Panasonic 向來以『人本需求』為出發點,不斷研發出貼近消費者生活需求的產品,
ECO NAVI 變頻空調擁有『人體˙日照』雙感應功能,『人體感應』會隨著人多、人少主動調整氣流,
也能同時偵測人動、人靜主動分配氣流;『日照感應』會依據室外溫度變化,自主調節氣流大小,
維持室內的舒適性。啟動『人體+日照』雙感應,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比一般變頻空調再節省約 32 %的電力。
Panasonic ECO NAVI 變頻空調,今年新推出的 LX 旗艦機種,獨家搭載新推出的 nanoe 奈米水離子,
每秒釋放出 4800 億個超微細奈米水離子,有效解決台灣空氣悶熱潮濕而容易滋生黴菌及細菌的問題,
不僅能高效抑菌防霉,特別針空氣中惱人的氣味,例如菸味、潮濕產生的霉味、寵物所造成的異味及汗臭味
都有強力除臭的效果,維持生活中空氣品質清新更健康。

以上很清楚的說明事實上Panasonic 真的是希望我們省下不必要的浪費,讓我的身體也跟著健康!!


以前我在高雄讀書的時候,都不敢開冷氣。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變頻是什麼,不管變頻不變頻冷氣都不准開拉!!(因為電費很貴我心會痛)但很多時候往往真的會把自己熱到中暑,那一陣子我特別愛去圖書館~



04  

Panasonic 研究出在中午的最高峰,我們會忍不住就默默的打開冷氣了以及晚上跟家人團聚的時候
如果裝了變頻冷氣,你知道嗎!!!一小時的電費竟然不到兩塊錢!!!!!!!
這樣我在高雄那段中暑的時光.....





05  
06  


會有這兩張圖的原因是因為....小女子我只帶了手機就默默的參加講座了
然後01的大哥們每一個都非常的設備很齊全!!!我甚至看到我前面的大哥拍照就算了還有錄音耶!!
真的非常的

所以客官們....我的照片當然沒有大哥們的厲害跟清楚,因為每換一張PPT前面都會閃閃閃不停


07  08  


nanoe奈米水離功能:99.99%有效抑菌
nanoe 奈米水離子技術,nanoe 奈米水離子,能主動偵測並包圍住霉菌的表面,有效降低管線內霉菌的殘存率。更能有效抑制 21 種病毒、細菌及過敏原,主要是將空氣中的水分經過高壓電極後,產生的 OH 氫氧離子,能有效剝奪細菌、病毒、霉菌的氫,去除其活性。根據日本實驗資料顯示能達到 99.99% 抑菌效果,保持家中空氣的健康活力。



這就表示~我的氣喘有救了!!!


再安裝跟保養的部分,專業的師父及維修人員都很親切的跟我們一一解說,並告訴我們依些該注意的事項
保養!就簡單地說一下,分為室外機以及室內機的部分,室外機因為大家都不依同樓層。
所以安裝的位置很多都掛在大樓外牆或是放在自家陽台,所以這保養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員進行,
如果像我們家是放在陽台這種,就可以盡量做好機體的外觀清潔。(最好還是找專業的)

室內機的部分,還是著重於清潔上面,定期的清潔濾網,以及把出風口擦拭乾淨
最後當秋天到來時,千萬記得遙控器電池抽出以及插座的拔除這些動作喔!!(避免漏液造成損害!!)

然後就到了實機體驗的時候了

09  



是低!!!!這是當天的活動主持人~我們還是要把注意力放在空調上面才對喔!!


10  
11  

現場每個不同的位置都有專業的工作人員為我們說明(以上兩張圖都是在說明nanoe奈米水離功能)




12  

然後美女就出現了~(我真的覺得她很辛苦!!!因為房間的冷氣是真的一直再開的,我們還沒到那邊去的時候她都要喝熱茶!!!)辛苦了




13  

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 抽 獎 活 動!!!!!!!!!!!!!!

(事實上我整場講座聽完後,我真的對冷氣了解非常多!!有沒有中獎對我乃身外事物了)


沒有拉~我非常好運的在上半場的第二台就抽中了我


只是我們上半場抽中的五位網友都呈現一種非常平靜的心情默默的填寫資料
現場工作人員還問我們說,你們不開心嗎?





親愛低 你不懂拉!!
我姐在家樂到發瘋了。。。



所以之後還會有我的安裝文跟使用文喔~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288854&last=42836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