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的冷氣 每到夏天越來越不冷.後來才發現.夭壽勒 大樓外的管線…已經開花了..
  01  
為了節能減碳.直接家裡裝了一台Panasonic ECO NAVI變頻冷氣
為何獨挑國際牌呢.爾後有空 小弟再分享給大家

今天不多說 先分享 Panasonic ECO NAVI變頻冷氣 的安裝
小弟覺得還 蠻OK .蠻給力 .長知識 的呦!

師傅來2枚(好像還是親兄弟呢).真是特別的組合…而且人夠親切,有問必答(仔細答) 有加分!
師傅其實在安裝之前有先至家裡一趟.探詢安裝冷氣及配管和室外機的位置.經由專業評估 建議我說
冷氣管線不應再走大樓外牆(否則時間一久就像上圖一般..管路開花.銅管外露).自然而然不多說.爾後吹冷氣跟吹電風扇一樣
因此丈量房間及陽台位置後,直接從陽台鑽洞即可.
02  
一來節省冷氣銅管路徑(冷氣無須從室外機花更大電力發送較遠路徑至室內機).
二來節省經費(冷氣銅管很貴滴) 有為消費者著想 有加分!

挖 這是什麼東東.可能小弟財疏學淺.一直以為打洞要用馬路上鑽地的那隻 哈哈….原來現在都用這種鑽洞 有給它專業!
03  

挖 沒5-6分鐘 洞已完美切割完成…. 不誇張喔.. 是個完美的圓柱體喔(牆壁水泥塊)
有給它專業!
這機器真是太給力拉 有加分!
04  

話說鑽洞是從陽台鑽進房間 剛好遇上我的書櫃…小弟想說.人家鑽洞是鑽水泥
應該不含鑽我的書櫃吧?..因此自己假會(台語).先挖了一個洞給銅管進入房間接室內機時使用.
(媽勒!) 慘不忍賭!
後來師傅在安裝時告知說 ..這種鑽木櫃我們來就行啦,我們一樣有器材…結果房間的照片上就是
1個完美圓形.一個掉漆(台語)畸形…重點是師傅還用不着我鑽的洞勒…………………無言!
有加分!
  05  

師傅說陽臺牆壁已打上2組壁虎(應該是專業用詞), 放置室外機之用的鐵架,大人站上去都沒問題喔!
有加分!
06  

安裝至此 室外機終於上陽台牆壁囉..
  07  

這個又是我不解的東東..
師傅細心講解告知. 這機器得把變頻冷氣內的空氣吸出…原來是如此 哈哈 有專業!
  08  

師傅細心拆解室內機包裝 ,小心翼翼在紙箱上操作,同時主動和我這屋主討論冷氣放置位置
還有冷氣銅管之後在房間內會如何走的路線 有細心 加分!
  09  

房間內的室內機也上天花板囉!!!!
  10  

最後師傅又是主動找我這屋主討論說:為了讓冷氣電源線路更美觀.
因此決定將冷氣電源開關作了些許調整 ….給力!..有加分!
  11  

已上安裝終於完成!!!…..我現在得好好迎接夏天的到來!!!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302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