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obile01的網站看到「Panasonic ECO NAVI空調」體驗會的活動,報名後公告入選為體驗名單時,很開心有機會能一探「Panasonic ECO NAVI空調」省電和舒適的奧秘,還有專業的空調技術人員告訴你選購空調的技巧。更棒的是有機會抽中10台空調。

出門前還跟家人開玩笑的說, 今天去參加體驗活動, 回家我會帶一台冷氣回來, 你們先想好要裝在哪裡。 沒想到在經過了各個專業的經理和技術人員精彩且詳盡的說明後, 來到最緊張的時刻—抽獎。從獎箱抽中的,竟然是我的名字呢!感謝Panasonic,人生第一次抽中家電而且是知名品牌的商品。

經過評估,決定安裝在4坪的臥房,原本房間裡安裝的國際牌冷氣,在每個月都會啟動,定期清洗濾網,固定一年保養一次之下,已用了22年。此刻順利功成身退。
這次獲得的空調是Panasonic ECO NAVI CS-GX20A2_CU-GX20CA2的變頻1對1冷專機。
01  

需要另備的物件是室外機的遮雨棚及鐵製橫架。
02  

另外還有銅管和電線。
03  

師傅的工具百寶袋及真空機。
04  

CS-GX20A2的美背圖。
05  

CS-GX20A2背板準備上架。
06  

珍重再見,22年的好朋友~國際牌合歡窗型機CW25AC2。
07  

卸下窗型機的窗口正好是新機的管線出入孔。
08  

師傅鑽孔中~
09  

引入電線。
10  

丈量與窗口的距離。
11  

安裝背板,利用水平量尺確認安裝角度。
12  

置入銅管。
13  

刮毛邊,師傅說外面很多人都沒做這個動作,毛邊刮好比較平滑,這個步驟可以提高冷氣機室內外連結管連接處的密合度。
14  

封妥室外電源線盒。
15  

抽真空中
16  

完工! 成功變身~ 啟動今年涼夏!!!
17  

窗口封裝照, 提供窗型換購1對1分離式空調的網友們參考.
18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309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