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獅麻-01

【此篇為試用文】

當我接到廠商邀約說希望我們來體驗吸塵器的時候
我一口馬上答應啦!!
是的~沒錯!因為我家滿天翩翩飛舞著金黃色還參雜著黑色白色的毛....
想必家裡有養毛小孩的全都為之苦惱吼!

更何況我家有四隻毛小孩.....毛量x4
然後我家還有2隻小人
 

 三小獅麻-02

阿小隻的那隻剛變成爬蟲類
到處爬然後甚麼都往嘴裡塞.....(流汗)

三小獅麻-03

都被整了還是要亂吃..............噗!

所以啊!!好的吸塵器對我們家來說真的很重要阿
加上我們家住在一樓灰塵真的是無所不在溜

不管怎麼清掃都是有灰塵!隨著風就這麼的跑來我家做客
有人說歡迎你們嗎??可惡!!

三小獅麻-04

此次體驗的吸塵器為Panasonic ECO NAVI MC-SS210AT 
標榜著遠吸力高壓 髒汙徹底吸盡
高速旋轉的遠心力分離出空氣與垃圾
高壓集中壓縮垃圾還能維持99%的吸力
還可以自動感知細微的髒污細菌 並且根據髒汙的程度調整吸力
把髒汙吸盡

三小獅麻-05

最特別的是吸頭很多種!共有
有子母負離子吸頭 三段式吸頭 縫隙式吸頭
貼地形縫隙吸頭和棉被吸頭喔

三小獅麻-06

咳咳!如果家裡也有小毛毛蟲
也可以拿來刷刷他拉~
少在那邊給我亂吃地上的東西....(我離題了)
哈哈哈)))

三小獅麻-07

縫隙式吸頭可以拿來吸冷氣的灰塵很好用歐

三小獅麻-08

再拿來試試液晶電視
還沒吸的時候明顯的沾滿了灰塵
咻咻咻的~~~~~~乾乾淨淨手指一沾沒灰塵呢

三小獅麻-09

貼地式縫隙式吸頭我就拿來試試電視櫃

三小獅麻-10

哇賽!很明顯耶!灰塵都不見了
不過那個水杯痕跡還是在!吸塵器當然沒那麼神奇囉
噗噗

三小獅麻-11

接下來這個是棉被吸頭
上面有獨特的滾輪和刷毛可以輕鬆的把棉絮吸入
並且不會造成灰塵飛揚導致空氣混濁容易過敏

三小獅麻-12

這裡是阿丞在睡的地方感覺是滿乾淨的
沒想到隨便一吸

三小獅麻-13

還是有這麼多的棉絮耶!!!!!!

三小獅麻-14  

這台因為還有低音轉速的功能
所以聲音很小聲 頻率聽起來也令人很安心

三小獅麻-15  

 

通常我都是趁2隻小人睡著時後才能打掃
他們醒著還得了.........只會越掃越髒然後越亂然後媽媽就抓狂了....哈哈哈
這台Panasonic ECO NAVI MC-SS210AT 聲音真的很小聲 
媽媽吸的大粒汗小粒汗猛滴 2隻還是睡好香呼很大

三小獅麻-16

恩....請先忽略那隻腳(有人說再注意嗎??)

這就是子母負離子吸頭的使用方式
只要輕輕一踩就會分離

變身↓

三小獅麻-17

變成小吸頭可以吸一些比較小的縫縫
我超喜歡這個功能的啦!! 

好方便不用換頭換來換去很麻煩
超適合懶人(我)使用~~~~

三小獅麻-18

連一些家裡的死角都可以輕易的打掃到喔!
可以站著掃當貴婦不用彎腰跪地的拉

三小獅麻-19

還有一個三段式的吸頭長度都可以吸天花板了
如果有一些灰塵拉還是蜘蛛網(誰家結蜘蛛網啊???哈哈哈)
就可以輕輕鬆鬆吸得乾乾淨淨

接下來就要往小朋友那邊去拉
來去看看效果如何

三小獅麻-20

後面都是由阿猛哥負責

三小獅麻-21

因為我們家自己那一台吸塵器不夠力
所以這裡阿猛哥都直接用水清洗打掃...狂刷這樣

三小獅麻-22    

2位愛女阿拔掃到哪


有看到吸塵器上亮著紅燈嗎?
這就是自動感應髒汙然後調整吸力
一直亮紅燈表示這裡還很髒需要狂吸....哈哈哈

三小獅麻-23  

就看到哪~~~
就在旁邊看啊!也不快來幫忙
噗噗.......

三小獅麻-24       

四隻乖乖在旁邊等等
吸塵器的低音轉速也不會讓小朋友很緊繃歐

三小獅麻-25  

 

三小獅麻-26  

 

三小獅麻-27   

阿猛哥狂吸毛ing
我就拍拍我可愛的小朋友~~哈哈哈))))
.
.
.
.
.
.
.
.
.
.
.
.
.
吸完拉

三小獅麻-28  

婀~吸頭上沾滿了毛阿~~~~~~
不過這還算滿好清理的只要把毛毛剪開然後拉出桿子清一清

就可以繼續吸吸吸了

三小獅麻-29  

這個是這吸塵器的一大重點 集塵桶!!
只要用水洗就可以囉~
因為我們原本那台是要使用集塵袋
集塵袋又不便宜ㄋㄟ對我們家來說使用集塵袋的非常不划算
因為隨便吸就隨便滿了阿~

三小獅麻-30

裡面有高硬度金屬慮網可以過濾毛髮纖維 
採用與汽車頭燈同等級的高硬度電鍍法就算吸入硬物也不容易刮傷唷

三小獅麻-31  

 

不過我原本以為外面的第一層慮網也會沾滿了毛
沒想到乾乾淨淨溜~

試用完這台真的覺得頗好用ㄋㄟ

對於家裡有毛小孩跟小孩的來說還挺夠力的
所以對一般家庭更是游刃有餘
絕對會是家裡的好幫手喔!

有興趣的話也去官網查查相關功能會比較詳細囉~~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527&b=0824
.
.
.
.
.
.
.
.
.
.
.
.
.
.
.
.
.
.
.

三小獅麻-32   

呼~~好乾淨~~好舒服喔~~
我們要來睡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772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