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揪我暑假在花蓮顧管民宿,天天都要打掃
真要認真打掃起來,有超多細節的,怎麼掃也掃不完啊!!!!!
這次試用的Panasonic ECO NAVI MC-SS210AT吸塵器已經列入我的私慾清單了
真的好用到我會驚呼~
不明白我以前怎麼會以為用掃把 + 除塵的乾濕紙巾就可以把民宿裡打掃乾淨哩?! (摀臉逃走~>/////<)

Angel-00  



Angel-002  



Angel-003  



Angel-004  

因為已經收到我媽的通緝令了,加上我的鼻子最近有嚴重過敏
不好好把民宿打掃乾淨,真的是很說不過去呢!
相當認真的想把這台Panasonic ECO NAVI MC-SS210AT吸塵器給買下來
希望它的價錢可以在可愛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想立刻刷卡分期的 (咬牙)
Angel-005  

安揪我在民宿打掃的工具就是掃把 + 除塵的乾濕紙巾
家裡有一隻吸塵器,不過我對它沒有甚麼好感,因為它的年代久遠,又笨重、又大聲,好像也沒有什麼清潔的成效啊?! (驚)
自從戴森出現了以後,我就很想要擁有一台,不覺得它時尚的外型跟永不衰退的吸力很吸引人嘛!!!!!
可是冷靜了下來,就發現它的價格實在好貴,似乎也沒有太多的功效欸?!
Angel-006  

而今天要跟寶貝們介紹的Panasonic ECO NAVI MC-SS210AT吸塵器
一樣擁有時尚的外型跟永不衰退的吸力,並擁有5個多功效的吸頭
獨特的ECO NAVI塵污自動感知,不用反覆盲目的打掃,燈亮了就知道這裡還不夠乾淨要多吸吸
嗯哼~它也是無須使用集塵袋的,要清洗吸塵器很方便、簡單
欸~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好用?!
客倌們~讓我們繼續來看下去!!!!!

把吸塵器的配備都從盒子裡拿出來,就是這個樣子 ↓
除了吸塵器本體外
還有負離子親子吸頭、棉被用吸頭、貼地型縫隙吸頭、縫隙吸頭、三段式縫隙吸頭、軟管掛鉤等
Angel-007  

好喜歡它小小又時尚的機身
重量不到5KG,可以很輕鬆的拖著它走
Angel-008  

吸塵器的操作很簡單,雖然是日本進口的機種,不過上面都是很親切的中文字樣
開啟時,我都是使用"自動"的開關,如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自行調整"強/弱",不使用時再按下"關"鍵即可
Angel-009  

很特別的是,它的操作鍵上面還有一個塵汙發現的指示燈
使用時,快速閃爍著紅燈就是很髒噢!此時就將該處吸到燈號不亮了就是乾淨哩
我覺得這種功能清理平常看不到的地方,譬如是床下或沙發下等處都超方便的,你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打掃乾淨了!

一般時候使用負離子親子吸頭
然後依照需求再拔下負離子親子吸頭,換上棉被用吸頭、貼地型縫隙吸頭、縫隙吸頭、三段式縫隙吸頭等
Angel-010  

先來看負離子親子吸頭的使用
Angel-011  

嗯哼~吸起地來相當順手呢!!!!!
這個吸頭適合用來清潔一般的地板噢
Angel-012  

然後~為什麼它叫做親子吸頭呢?!
只要像這樣輕輕一踩,就可以快速的變換成小吸嘴清潔細縫處哩!!!!!
Angel-013  

Angel-014  

妹妹打掃過的房間,我隨意的吸一吸以後,打開集塵筒來看一下,哇靠!!!!!還有那麼多的垃圾噢 Σ⊙ ▽⊙"a
看起來明明滿乾淨的說 >/////<
Angel-015  

再來著這個棉被用吸頭,我實在是太愛了
它上面是W型的滾輪跟纖維毛刷,可以吸棉被、窗簾等,都不會把棉被跟窗簾弄得變型,輕輕鬆鬆清潔!!!!!
Angel-016  

當然~民宿的床組是只要有人住過都得通通換掉的
不過一旦遇到淡季,太久沒有人住,用這個吸頭再清潔一遍,勢必會更乾淨哩
Angel-017  

平常根本不可能會隨時拔下來洗的窗簾,跟一直很困擾我到底是要怎麼清潔的沙發床?!
都是用這個吸頭吸吸吸就搞定了呢!!!!!
Angel-018      

再來的縫隙吸頭
我覺得清理窗戶底下的軌跡縫超級好用
Angel-019  

使用前後是不是差超大!!!!!
清理窗戶軌跡縫也好輕鬆 ♥♥♥♥♥
Angel-020  

再來介紹三段式縫隙吸頭
它可以三段式的拉長,用來清理牆壁跟高一點的牆角都相當的OK
Angel-021  

雖然我長得滿高的,不過牆角我來是溝不到邊的吶!
有這個三段式縫隙吸頭,就可以輕鬆的打擊牆角的汙垢跟蜘蛛網等嚕!
Angel-022  

像是這種天花板上有剝漆的狀況,如果用掃把去把它們打下來,豈不是會像下雪一般弄得自己滿身都是 Σ ̄ ̄
如果有了這隻啊,就可以邊吸邊將它們從牆頂上剝漆,不會弄得自己髒髒的嚕
Angel-023  

最後來介紹這個
貼地型縫隙吸頭
Angel-024  

它最適合用來吸樓梯,跟樓梯邊的邊邊角角哩!好用到歪掉~
以前用乾濕兩用的拖把,只可以清理到樓梯的踩踏面而已說
邊邊處還要用抹布清潔,麻煩到死掉
Angel-025  

要清理掉集塵筒裡的垃圾很簡單
只要將集塵筒從吸塵器上提起來,然後按下背後的"垃圾清理"鍵
Angel-026  

咻的一聲,集塵筒底下的蓋子就會打開嚕!
底下要準備好垃圾桶接垃圾噢!
Angel-027  

另外集塵筒大約是平均一個月左右,或者是在已經意識到它太髒的狀況下,也可以將它們分解開來清理噢
首先~還是先將集塵筒從吸塵器主機上取下來,然後將中上半部旁像是便當盒蓋的扣子打開來
Angel-028  

把上半部提起來以後
再一一將它們分解開來,可以用裡面附的小刷刷清潔,也可以直接水洗噢!
Angel-029  

噢~差點忘記介紹到還有一個小配件
可以扣在吸塵器的管子上,讓吸塵器收納起來的體積更小呢
Angel-030    


Angel-031  

呼~
了解了它的好以後卻要跟它分離,我覺得真的是太殘忍啦!!!!!真的好想要噢!!!!! >//////<
我覺得我真不適合寫商品的試用文啊,我每次都好想把它們占為己有不想歸還啊啊啊啊啊 >/////<
Angel-032  


Panasonic ECO NAVI MC-SS210AT吸塵器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527&b=angel






012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94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