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逛01,意外發現Panasonic 辦的洗衣機分享會活動,
看到可以抽洗衣機,我的眼睛都亮了!
因為老婆一直在抱怨衣服洗不乾淨…

前一陣子在找家電送人,有search到ECONAVY這項新概念科技,
雖然很有興趣,但價格實在太不親民,只好跟它say good-bye,
這次的活動~是不是上天的安排呢?我想...每位雀屏中選的活動參加者,
都有「勢在必得」的決心吧~~哈哈哈,不過~獎品一定是我的!!!

01  

下午出門前安頓好老婆、小孩~開心出發參加分享會!

02  

主辦單位貼心準備了豐富的點心及茶水~可惜中午吃太飽,只選了一、二樣吃吃。

03  

一進門就看到今日的主角,「ECONAVI主動省水電,洗得更乾淨」,
這行字完全符合現在油電雙漲時代,慘澹平民的家電訴求丫!!!

04  

分享會開始了。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我沒說是為了抽獎喔!

05  

新科技1-拱型力學靜音設計。低噪音!

利用拱型的「垂曲線」特性,將材質強度最大化,在機身兩側鋼板以凹凸拱型波紋設計,
降低運轉時震動,洗衣更安靜!

06  
新科技2-變頻直驅馬達。夜間洗衣攏免驚!

馬達的改良後新設計(據說是往後洗衣機的趨勢)大幅降低運轉時所產生的震動與噪音,
新設計讓馬達扭力增強,效能提升、體積縮小,用電量更省!

07  

再來這個是讓我覺得最「大心」的設計了~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好像打錯廣告了(誤))XDDD
新科技3-三大智慧感應。
A.重量感應-依據衣物的重量來決定最適當的用水量和時間。
B.溫度感應(NEW!)-偵測洗衣時的注水溫度(依氣溫而定),根據不同的水溫,調整最適當的洗衣時間。
(夏天洗衣比冬天洗衣洗得較為乾淨,因為水溫較高)
C.泥污感應-分析衣物浸泡前後,槽內水質污濁程度,以透光度判別,自動調整為最適當的洗衣模式。

08  

清楚說明水溫與洗淨效果的關係~。(學到了一課,記筆記…)))

09  

新科技4-新舞動洗淨水流。(大動作翻攪衣物)
只需少許的水量,即可攪拌產生水浪效果,充份搓揉衣物洗得超乾淨。

10  

新科技5-鑽石極淨鋼槽。四大特點設計!
A.立體鑽石壓紋,增加搓揉面積,讓衣服洗得更乾淨。
B.排水孔增加2.3倍,快速脫水,能降低耗電,並有效清洗外槽,避免外槽長香菇(發霉)。
C.超潔淨洗衣板。模擬古早丫嬤的洗衣板設計,強化內槽側邊洗淨功能,洗淨效果更加倍。
D.新絲屑過濾網。除拿取方便外,清洗少量衣物時,也能確定收集棉絮不殘留。
(一般舊型洗衣機的瀘網是設計在上方,當洗衣量較小、為低水量狀態時,衣服就無法有過濾的效果,
新設計為上、下各一個,除了收集棉絮更徹底外,也能解決舊型洗衣機低水量洗不乾淨的冏境。)

11  

高品質MIT,國家掛保證!(愛台丸就是愛MIT啦~

12  

與其他品牌洗衣機的比較…(我家好像是最右邊那個牌子…我想換洗衣機了

13  

高品質就是不一樣~客倌~來丫!來丫!泥看看!泥看看!
Panasonic的洗衣機出廠前都會每一台測試運轉,確定沒問題之後才會送到消費者手上,
所以收到產品時,水槽內有少量水是正常現象喔!(揪丁金~~)

14  

綜合洗衣機主要創新功能介紹!!!
(聽到這裡~我回家想把洗衣機砸了!,整個對Panasonic的洗衣機心花怒放~~)

15  

接下來~是部落客一號-『四小折』的洗衣機試用報告。
用髒污不同程度的布來測試在不同溫度下洗淨時間長短的差異,來實現ECONAVY省水、省電的期待。
(EX:布很髒、水溫高->清洗時間長;布乾淨、水溫低->清洗時間短)

16  

部落客二號-『小熊娃娃』試用報告。
將沾有大量貓毛(三隻貓)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測試潔淨程度,潔淨程度高,
大部分的貓毛都可以被「新絲屑過濾網」攔截!!!-->超適合有養貓的我~OH Ya!!!

17  

再來是洗衣達人的洗衣撇步大放送!!!
達人:「一般所有的髒污只要用對方法都可以去除得掉,像是咖啡、唇蜜的沾染在丟洗衣機前可先用沙拉脫浸泡,再用水晶肥皂以牙刷搓洗;沾染原子筆的話,在丟洗衣機前先泡酒精,再用水晶肥皂以牙刷搓洗,基本上這些惱人的髒污都可以被解決掉!」->又上了一課~作筆記!作筆記!

18  

帥哥主持人的棉絮測試。
把棉絮撕成小小片丟進洗衣機測試,最後會有什麼結果呢??

19  

丟進水裡攪丫攪丫~~

20  

結果~果然確實攔截棉絮,哇嗚~好驚人的攔截力!!!!

21  

接下來是帥哥主持人為我們解說這台測量洗淨力的機器,是利用透光程度原理來測定。
用Panasonic洗淨後的髒布,潔淨程度為1.01大於國家標準的0.8,大大超越了126%,
真的是「猴塞雷」丫~~~~!!!

22  

以洗衣機製作概念的原型機來示範前述的二大智慧感應-
A.水溫感應及B.泥污感應,讓現場來賓更了解這項創新的設計概念。

23  

細部特寫-新絲屑過濾網。

24  

細部特寫-超犀利~鑽石極淨鋼槽(內部)。

25  

細部特寫-舊型馬達V.S.新型變頻直驅馬達(省電省很大!)

26  

細部特寫-超潔淨洗衣板。
看到了沒?右邊那個就是傳說中的丫嬤洗衣板!!!

27  

細部特寫-超犀利~鑽石極淨鋼槽(外部)

28  

超科技創新洗衣機外觀。->一整個很有科技感~~

29  

總共有三個顏色。(哪個顏色好呢?已經開始在挑了)))

30  

期待已久的抽獎時間~~營業部經理 親臨現場!!!(選我!選我!選我!)

31  

【廣告時間】PANASONIC官網活動佈達.....。


最後~是美麗的SG美圖大放送!!!


32  
34
33     
35
36






【心得】最後的最後~真的讓我抽到大獎了~~OH YA!(心中的煙火咻!咻!咻!))
感謝PANASONIC與MOBILE 01此次舉辦的分享會,
不僅讓我們長知識更讓我們對日常生活最常用的洗衣機更加地了解,
最重要的是~抽中我讓我有幸使用這台科技洗衣機,
讓我能為地球盡一份綿薄之力,無限感恩!!!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106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