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冷氣是台灣光復後,蔣總統實施耕者有其田的政策後,家父所購買的窗型冷氣,當年有著線控遙控器,還有溫度顯示,已經是非常"嚇趴"的,使用多年雖然定期有保養清洗,冷氣涼度是還ok,但是每年都漲的電費真的讓我們負擔很重。家中三間房間,加上客廳冷氣,夏天每月平均電費約12k。所以今年就想拿電費的差額來買台省電的冷氣。
以下就是我房間的冷氣
01  

透過朋友告知,Panasonic在01網站上有冷氣體驗活動,我才填寫了報名表來參加。起初知道只有60個名額,從來沒參加過Mobil01活動的我,也不抱持著任何可以參加的希望送出了報名表。沒想到01網站居然來電通知我,可以參加體驗活動,從小到大連發票都沒中過的我,真是無法相信,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還好我相信他的話當天去參加了活動。

3月23日星期六,我參加了第二場下午的體驗會
進入Panasonic中和廠,從大門開始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讓我們進入會場
02  

進入體驗會的會場,發現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豐富的點心,讓參加的人免費享用,真是貼心。
03  

體驗會開始美麗的主持人介紹公司主管上台
04  

接著Panasonic主管開始為我們介紹Econavi的關鍵技術
05  

ECONAVI人體感應
有著不同於別的家的75個區域人體感應功能,走到哪吹到哪,快速降低有人的區域溫度
人多吹送廣範圍的氣流,一個人時針對所在位置吹送氣流
06  

ECONAVI日照感應
依據室外日光強弱,主動調整最佳的溫度
日照強時,自動增強氣流。日照減弱時,自動減弱氣流。
07  
ECONAVI有著人體與日照雙重感應,能讓我們節約電力,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nanoe除臭,奈米水梨子轉換的超微細粒子,能夠深入纖維,主動除臭
08  
09  

接下來是提問時間,美麗的女主持開放大家提問
10  

大家都很踴躍的發問,問題也都很專業,
11  
12  
13  

Panasonic的主管也都毫無保留的一一回答,分析了各種優缺點,客觀的回答大家的問題
14  

然後又邀請了一位帥哥安裝師傅來說明
安裝注意事項,與冷氣的保養知識,
15  
16  

接著讓我們分組體驗
一開始介紹我們Panasonic的全系列冷氣
17  
18  
從小坪數到大坪數,款式齊全
19  

nanoe的實際體驗
20  

先是解說了nanoe的原理
有著奈米水離子的技術,將細菌及黴菌還原成水,達到抑菌除臭的功能
我們家都是過敏性體質,對於黴菌塵蹣過敏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
21  

先是拿了一塊有油煙與炭烤味的抹布來做試驗,
也拿給大家聞聞看這臭味
22  
放進了開著nanoe的密閉空間內,五到十分鐘
23  

10分鐘後拿出來給大家在見證看看
真的是味道消除很多,雖然還有一點點油煙味道
但是也才10分鐘的試驗,要是放更久,奈米水離子能分解更多的異味,達到無臭的功能
24  
另外經理有跟我們分享,朋友在家中打麻將邊抽菸邊打,將nanoe開啟,不但降低了異味,隔天進到房內還不會感到有菸味,這真的太神奇了,我真的應該買回家裝在我老爸的房間裡除臭

接著又拿著一件乾淨的衣服,噴上了安水"阿摩尼亞"
25  

讓大家聞一下氨的氣味_證實是真的有臭味
26  

也實際用測試器測試,呈現咖啡色代表有臭味反應
27  

然後放進開有nanoe的實驗空間內
28  

5~10分鐘後拿出衣服,再用測試器測試,反應呈現臭味降低很多
我也實際的聞過,氨水的味道真的沒有先前那麼刺鼻,這nanoe真的很神奇
29  
30  
最後有人提問說nanoe需要如何保養? 使用期限?
解說人員告訴我們,nanoe不須任何保養,可永久使用...
真的實在太神奇了,這對家裡有抽菸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利


下一站介紹的是此產品的關鍵技術
制御系統、風回路系統、冷凍循環系統
31  

Econavi有別於傳統空調系統材質的介紹
32  
33  
最後解說員說到了一個重點,有再好的材料沒有一個好的制御系統,所有都是枉然,所以Panasonic台灣與日本合作研發最新的技術,讓空調系統能完全發揮他的效能

日照感應測試
34  
35  

模擬日光照射時,冷氣感應後溫度自動下降
36  

當模擬燈關掉時,冷氣感應後溫度自動上升
37  


熱能感應區有著美麗的MD踩著室內腳踏車來做試驗
38  

3D分向出風口
有多向調整與自動吹送功能,可以人在哪吹到哪
也可調整"不對人"吹的功能,體貼每一種不同的使用者
39  

感應器可遠近距離感應,也可左右動向感應,將空間區分為75個區域,再掃描判定人體位置送出氣流
40  

遙控器看起來大大的
按鈕大、字體大這樣真的讓年紀大的人方便使用
41  

最後,緊張的時刻到來
就是決定好運落在誰身上的時刻
42  

噹噹噹噹~~~答案揭曉...
台上沒有我的身影,當然是沒抽到我啦!!!
43  
44  

最後還是有安慰獎,每個人都有一個精美禮品帶回家,也是不錯的啦!
45  

能夠有機會參加這個體驗活動,雖然沒抽到大獎,
但是真的是讓我這個電器白癡大開眼界了

Panasonic的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為我們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也讓我們能從節能省電開始愛地球~~
回家就跟老婆大人說明ECONAVI的優點,
今年夏天就向昂貴的電費說Bye bye,
讓我家能夠節省不必要的浪費吧!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297138&r=2&last=42957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