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2年年初  我那個HONEY 在房間內為了解決溼氣+衣服霉味 新買了一台 Panasonic 除濕機

坊間 牌子百百款 她卻很堅持用 Panasonic  因為她說 大品牌就是最好的保固 好像很有道理喔

外型也不錯看.  買了後.使用後.感覺後..一個字  讚 

房間衣物溼氣改善很多

01  



就因上面如此 102.04月 房間內來了第2個新朋友 Panasonic ECO NAVI 冷氣

無庸置疑 當然是之前對 Panasonic 好感度增加 .另外就是老婆大人的堅持

在介紹 Panasonic ECO NAVI 犀利功能之前.. 有一特別的地方 我得先分享給大家

就是 每次開啟它時 除了出風口會開啟外.它上方一整片面板也會開啟

感覺 ..就..像..是.. 冷氣界的敞篷車   哈.哈.哈.哈  這設計 太威了喔

02  



或許 科技日新月異 這台 Panasonic ECO NAVI 有著很多 想像不到的犀利功能

除了變頻冷氣主打一定要的省電之外..它有一特殊功能

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

人體 + 日照 雙感應  冷氣再節省32% 電費

03  

人體感應:可主動偵測人數及位置還有體溫 吹送不同的強弱氣流 達到節能舒適效果

日照感應:根據室外日光照攝變化 日照強時增強氣流 日照弱時減弱氣流.

以上2者功能相互作用下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上.因為是大品牌 Panasonic 的測試結果

因此我是完全相信的喔



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

區域感應 + 3D出風

04  

針對不同需求提供舒適氣流

3D分向出風口 左右風向是獨立設計的,可以從正面 從左右 或是大面積交替送風。

區域感應: 將空間細分為 75 個區域,掃描判定人體位置送出氣流

05  



氣流部份: 朝天花板吹送的瀑布式氣流,可加速冷房效果,而且還有風向 對人 與 不對人 的動向感應設計 細膩又貼心呢



奈米水離子 nanoe (此功能我可是很喜歡.只可惜我的房間坪數太小 冷氣機型沒有此功能

但是還好還是有e-ion清淨功能.)

06  

簡單來說,就是奈米級水離子 非常細小,效力非常持久

體積是蒸氣微粒子10億分之一  擁有比負離子多約1000倍的含水量

抑菌有效時間又比負離子還長上六倍哦   所以可以 抑制細菌.過敏原.

07  



深入纖維.主動清除異味(香菸.室內晾衣異味.棉被汗味)

08  

以上圖示 是參考 Panasonic 官網 知識充電區

不管是nanoe 還是 e-ion 都太專業了. 我這市井小民 不懂不懂.

但是 我只知道 相信專業 Panasonic ECO NAVI  就對了



冷氣目錄裡 的 功能陳列 讓消費者的我很容易清楚 我買的冷氣功能是哪些 貼心喔

有.人體感應.日照感應.e-ion清靜.空氣偵測.乾燥防霉.自體淨.遠距遙控.環保新冷媒







09  

還有這個重點  M I T 台 灣 製 造



10  



最後 好康 提醒大家    購買者記得上網加入會員.註冊喔

全機零件3年 壓縮機7年保固

你看看  這就是 品 質 保 證 呀



11  

 

本文出處: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38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