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對女生來說除了美白外

就是絕對不能身體黏呼呼的!!!!





之前在高雄讀書時

每到暑假最痛苦的就是開不開冷氣

開了電費就突飛猛進,不開就只能汗流浹背





所以只好假裝文藝的每天都去圖書館報到

在依依不捨的回家去





這次Panasonic ECO NAVI 除了幫我解決了電費問題還多了很貼心的功能

ECO NAVI 的人體感應真的是很好用的一個功能



因為我真的還蠻怕冷風會一直固定吹同個地方然後房間都不涼







01  



冷氣安裝完沒多久 我就去買了窗簾~

畢竟房間西曬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02  



安裝師傅說~他們稱這台為變形金剛

因為冷氣打開後就會自動變形~



Panasonic ECO NAVI 獨特的 四顆馬達控制風向。

往往一般的冷氣僅有兩顆馬達控制上下左右的風板,

而這\Panasonic ECO NAVI有四顆獨立兩兩控制上下以及左右風向,造就出3D風向氣流,這也就是搭配人體動向感應特有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03  



白天的Panasonic ECO NAVI 也好漂亮~





事實上他也不只是只有冷氣功能喔!!



還有其他功能

3D 分向氣流 上面剛剛有介紹過是利用四顆馬達把冷氣吹向不同人所在位置 加速冷房效果

e-ion 空氣潔淨

ECO NAVI 智慧省電

自體清淨 防霉





所以相對的遙控器上面也很多按鈕!!







04  

05  





節能標章 一級保證

這樣對即將調漲的電費也比較沒那麼擔心了



早在這台冷氣安裝前

我們家就購入了兩台Panasonic ECNAVI 的冷氣

一台型號跟我一樣 另一台則是GX系列的



在我真的要深深的謝謝Panasonic 的服務品質





因為家裡的GX系列在某一次的清洗濾網時支撐的支架不小心斷了

在安裝冷氣時 師傅還有來幫我們看過說可以打客服

結果 因為怕要收費就遲遲沒有打



直到前幾天 另一隻支架也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因為我們力氣控制不當

結果我就撥打了客服

他們真的隔天就來維修了耶!!!





而且還沒有收費 我猜可能是因為還在保固內吧?!









06  





再來我真的要稱讚他的濾網~!





07  





08  





濾網的大小孔真的很微小

也很好清理



(清洗濾網時 千萬不要大力刷洗喔!!!不然就掰了)







09  



10  







他冷的數度非常快

而且室外機室內機都沒有聲音

就像夜晚般的寧靜





(但我還是會搭配電風扇 環保愛地球一下)

所以冷氣不會開整晚!!





一級節能的冷氣雖然價錢會比較貴

但是如果換算成電費來說的話

買一級的真的比較划算喔!!!!





一起來迎接省電的夏天吧~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387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