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當天活動小影片集~
有入鏡的朋友可別介意呀!



Panasonic當天活動會場
01  
每位員工都十分親切接待...
可見國際牌對這次產品分享會的重視!

【今日我最美】
02  
03  
04  
外型質感 大升級,外型有時尚感...重點是 省電 省水,
在這樣樣都漲價的年代裡,
"省"就是最重要的!!

好啦~~ 我知道!重點是美美的SHOW GIRL
05  

ECONAVI完美節能一級省 功能簡介
06  
功能性比之我前一代的NA-V168VBS 功能更強一階了!
我中意~~少量衣物的絲屑不殘留的下層濾網功能,
每月洗一次寵物用品因物件不多..少量清洗時..若有這項功能,
肯定毛屑可以減少更多...因為舊款的只有上層瀘網! 飲恨~~

洗衣機內槽
07  
08  
洗衣精和柔軟精分盒設計,連漂白水也是分開置入...
舊款的在倒入洗衣精的地方 有點麻煩 是在洗衣槽旁...柔軟精是在上層,
對我們這些常洗衣服的人妻們,
怎麼用就是覺得有些不便,
就在上頭一盒搞定,方便很多耶!
唉...又一項新飲恨設計!!

PANASONIC研發團體的密秘武器:塵污自動感知
09  
ECONAVI塵污感知 又一項飲恨...舊機沒有!
可自感衣服髒污程度來做為洗淨過程 開源節流~~省電~~

鑽石鋼槽
10  
看起來更升級了...連內鋼槽都好有質感!

新舞動洗淨水流 + 新絲屑過濾網
11  
12  
13  
就是這個光啦...
有養寵物的我們,最需要這種絲屑過濾網...上層有 下層也有...
水量大小都層層照顧到了!

新舊款分別~ 超潔淨洗衣板.. 升級
14  

我家舊款的 皮條式馬達 不省
15  

新款變頻直驅馬達 低噪音+低震動
晚上洗衣服也不怕會吵醒 小朋友了~
還可以"省電"耶!! 再再再度飲恨...我是舊款的...
16  

今日最佳"主持人"!!!
說好了...一定選一張帥氣的PO上來...
17  

今日最佳"產品代言人"
18  

開始整場 詳實的PowerPoint的簡報會議 -- 剪輯幾張資訊
經過這場功能性的詳介後,
大家一群人接著就是實際觀察洗衣機 內部構造 和 功能實測,
在現場直接和國際牌現場說明人員相互溝通...
增加不少對這台洗衣機更深的了解!
19  
20  
21  
22  
23  
24  
25  

~當天會場實況 大家相當熱烈參與~
26  
27  

【四小折 體驗分享實錄】
28  
測試方向:依水溫的不同 來測試相同數量毛巾 洗衣機可以節省之洗淨時間

【小熊娃娃 體驗分享實錄】
29  
測試方向:主要針對新絲屑過濾網的使用來試驗,直接請家貓在外衣上大力蹂躪..
再將大衣置於洗衣機 經過多次試驗後,所殘留之貓毛在濾網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洗衣達人:沈富育 專業洗衣分享實錄】
30  
今日最HOT的一段,所有場現朋友們都站起身子...
發問的朋友太多還造成時間拉長,
想不到大家對洗衣服的問題還真多樣式,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讓沈先生機會教育一番後,
我想...要改掉大量使用 洗衣網 的習慣了!
要不然 買再好的洗衣機也無法 展現其洗淨效果..
畢竟 包在洗衣網的衣物無法直接在洗衣槽內 達到搓揉 翻攪的功能!
(專業洗衣人士 是依照衣物材質來決定 要不要使用洗衣網...)

小姐拿的抽獎箱~ 預備今日的重頭戲!午場的五台洗衣機抽獎..
31  

賀喜五位得獎者....32  

沒有抽獎運 沒有抽獎運只有二瓶小七的濃縮洗衣精...的我...
33  

這次後感:
國際牌真是大手筆的做分享會活動,
規劃流程詳實 獎品大手筆,
請了業外人士另做實測分享!
在這場活動中,
不僅僅讓我對國際牌洗衣機有更深的了解,
我自已本身家裡也是國際牌的愛用者,
雖然洗衣機是去年底的產品,
但使用至今真的很滿意,
之前發現脫水時,
常有異物噪音...還以為是洗衣機出了問題,
致電080服務專線,服務人員親切回應...
還按排了人員前來查看!
後來測試後,單單只是因為我有使用洗衣袋的關係...
造成脫水時 會施力不均,
導致洗衣槽有異音產生~

在這次的活動中,洗衣達人的專業解說...
讓我更清楚"水晶肥皂" "沙拉脫"都可以協助 達到更潔淨衣物的效果...
真的收獲很多喲!
這些都是意外的驚喜...
小朋友的運動服 白色的衣物呀...
其實洗對了方式 就可以達到效果的!

以上人妻的不專業 報告 完畢!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109445&m=f&last=40599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