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1上看到Panasonic有舉辦這活動時著實下了一跳

因為廣告一直很死板的Panasonic居然舉辦了這麼有創新的體驗活動

一定要來給它報名一下阿!!

填妥報名資料送出後居然排到337號

挖勒~~~

這麼搶手,這下鐵定無望了 ><

星期五突然接到01打來說 林先生恭喜你獲得參加第一場25人體驗會的資格喔!

OH YA !!! 我家新洗衣機有希望了!!
(活動內容說有10台洗衣機給50人抽,一場5台/25人中獎機率高達20% 喔!!)

中午起床肚子餓先吃了碗泡麵後出門

由於我是自行前往,抵達Panasonic中和總公司時騎車繞了一圈
(果然是總公司 廠區好大人好多阿!!)
01  

門口有親切的接待人員接待我到活動會場Panasonic展示館
當然展示館內有著許多Panasonic的商品 不過這次主軸是新款的洗衣機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觀喔!
02  

接待區有兩位很親切又可愛的小姐
03  

拿了資料(內有重要的摸彩卷! 我的洗衣機就靠它了!!)
會場內還有提供精美的餐點讓你吃讓你喝喔!
(真的是TMD 通知上沒寫 害我先吃了泡麵說!)
04  

既然來了在飽也要吃一下,東西還滿好吃的 有用心喔!!
(忘記帶塑膠袋,不然就包幾個回家)
05  

吃吃喝喝後接下來就是幹正事了!Panasonic 洗衣機分享會活動開始
首先先介紹帥氣主持人 "佑成" 因為公司沒錢所以找員工充當主持人(Panasonic公司帥哥還滿多的嘛)
06  

當然活動一定會有美女站台加持,先來張模糊照吧!
畢竟是設計秘辛,攏長的投影片內容我先擷取重點,
其他再一一用商品直接介紹比較快
(有獎徵答先搶贈品再說~~~洗衣精)
07  

這次體驗會的主角登場 Panasonic直驅變頻洗衣機 看到沒! 什麼都超過國家標準!
08  

不只這樣還有MIT跟節能標章加持 大家要愛用國貨阿!! 不要再買韓國的東西了!!
09  

新機種跟前一代機種的差別(建議下次可以跟別的廠家評比一下)
10    

投影片介紹完成 公司有請一些部落客先試用洗衣機 然後來分享(我也要洗衣機啦!)
11  

後來有請洗衣達人來教大家一些洗衣的技巧,真的很實用呢!
像是貓毛等的寵物毛髮低水位清洗都可以把它洗乾淨
12  

主持人說發心得文一定要把他拍的帥才可以 所以附上帥照一張
13  

一開始先講解洗衣機的新設計 低水位絲屑濾網 讓洗衣少量時也可以過濾絲屑
14  

這就是新濾網的實體照 有止逆閥設計 讓絲屑只進不出
15  

新設計高低水位都有濾網 不會像以前洗少量衣物時 沒有過濾絲屑(新舊脫水桶的差別)
16  

這是看板對新濾網的介紹
17  

實際測試 集屑效果真是棒!
18  

至於 佑成 拿著內褲在害羞啥!? 哈~~~不是啦,他在說明洗淨力是怎麼測試的啦!(下面的白色機器)
19  

這機器就是在表示ECONAVI怎麼利用髒污檢知器與溫度檢知器來達到省能源的方式
20  

這是看板對檢知器的介紹 簡單來說機器會判定髒汙多寡來改變洗衣方式
越髒洗淨時間越久越不節能 越乾淨洗淨時間越短越節能
21  

新機器因為直驅變頻的加持還有靜音的外殼設計 讓你晚上洗衣不吵人
22  

大家都在嘰嘰喳喳時 測洗衣的分貝儀達到73分貝 但是沒有人時只有61分貝(照片拍太黑沒掛上來><)
也就是人的吵雜聲大過機器運轉音了!
23  

看板說明機體結構有新設計 可以吸音跟強化機體(跟高鐵的設計有類似吧)
24  

鑽石打印 讓脫水桶洞數增加也不影響強度
25  

看板說明鑽石鋼槽 增加排水量 減少脫水時間
26  

放福利啦~~~~接下來都是正妹照(新機種的洗衣機也是重點啦!)
27  
28  
29  
30  

接下來緊張的時刻來臨了!!準備要開始抽洗衣機啦!!
主持人先說明一些相關規定(重點是抽中的人要發開箱試用文啦!)
31  

請到主持人的長官 志明來幫我們抽出大獎(抽我 抽我 抽我!!)
32  

唉~~~只有在台下拍照的份 沒有機會啦!!(我也想要發開箱啦!)
33  

最後再來張正妹照吧~~~
34  


沒有洗衣機 只有洗衣精~~~我只好黯然離去.....

Panasonic 下次還有體驗會大獎一定要抽到我阿!!

本文出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104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