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偶然之間,百般無聊就這樣又習慣性的開了01的網頁,在網路上閒晃當鄉民的情況下,無意間發現Panasonic公司為了這次全新的洗衣機竟煞有其事的辦了分享會,還廣邀網友前來參加體驗活動,看在還可以抽洗衣機的誘因之下,身為家中洗衣機主要使用者的我當然要報名看看這台全新設計的洗衣機,到底有沒有Panasonic官網上所介紹的那麼神,身為性價比(c/p值)至上的我要是能被抽中參加的話,當然好好的探討一番,就這樣過了好幾天,為了繁忙的公事老早忘記這件事,在個某天的中午接到了甜美的01小姐的電話確認是否可以參加活動......................................................
天啊.........阿母,我出運了...........
就這樣的來到了天氣突然大放晴的星期六下午,跨上了我的機車心中回想著之前在辜狗大神所標示的地圖,就這樣穿梭在大街小巷中來到了位於中和的Panasonic廠區,公司的招待人員,已經很辛苦地站在大門口等著網友們的到來.在甜美的接待小姐帶領之下來到了場區內的會場,一入眼簾所看到的是
01  
哈哈,莫非這是傳說中的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第一招......吃人嘴軟嗎?????,不,身為毒舌派的我,豈能因為這點小恩小惠就被收買,既然這是人家的好意,我們豈能拒人於千里之外呢???,所以還是得吃吃喝喝,哈哈哈哈哈哈,經過我一番的猛攻後,這梯的網友還沒全到齊,於是自己先進入了展場內參觀一下,原本以為只是很單純的放了洗衣機的會場,但發現卻不是這樣的,看著展場內其他區域的東西發現了02  
03  
原來Panasonic在發展跟設計新家電的同時,也默默地在為環保盡一分心力,不錯不錯............
還發現了原來Panasonic公司也努力在開發太陽能電能這區塊,希望以後能開發出又便宜又環保的太陽能板給大家裝設,這樣相信民眾一定能接受的

04  
05  
隨著時間的到來,這次體驗會也就正式開始了,台上是這次超帥又有型的主持人,努力的介紹著這次全新開發的洗衣機

06  
當然也要偷拍一下美美的SG造福一下沒參加的鄉民們


開始了這次的主題,這台全新設計的洗衣機跟以往有啥不同,我大致歸類了一下........
1.機身側邊拱形力學的應用--減噪
07  
08  
2.變頻直驅馬達--減少傳統皮帶帶動轉盤的動能消耗,具有更省電及更有力的優點

10  

3.洗衣槽體的孔隙及排列方式的改變--縮短脫水時間,增加搓揉接觸的面積

10  
11  
可以看到原本的洗衣槽體表面屬於平滑型,新款的有鑽石型突起,可以讓衣服增加搓洗摩擦力
4.ECO-NAVI智慧型節能科技,可以依據所注入的水溫,衣服本身的髒污度,衣服的重量,自行調配是否全功率清洗以及所需注入的水量

12  
5.不同的清洗流程設計--可以讓衣服洗得更乾淨,而且可以避免過多的清洗劑殘留

13  
14  
6.最後再搭配冷風乾燥的設計-可以縮短曬衣的時間,這或許對長時間有太陽的南部朋友來說沒啥用,但對於長時間待在北部的我,可以說是還蠻不錯的設計

15  
在介紹完後,分別請了三位達人來現場說自己體驗的心得,第一位四小折達人測試了ECONAVI的實用性以及省水省電性,測試兩組髒汙度不同的毛巾以及不同水溫的情況,洗衣機本身的智慧節能系統是否能有效的研判,並且是否真的能清洗得乾淨,雖然結果是洗的都算乾淨,但我發現達人本身未能固定好其他周邊影響因素再來測試單一項目,所以難免會有些失準,拍謝啦.......身為理工系的我,對於比較實驗這東西相對的要求度比較高,但或許我在現場沒辦法一時間了解,所以可能有所誤會,但基本上,仍然幫這位達人拍拍手.......

16  
第二位達人上場,是一位養了三隻貓的女生,因為養貓很容易掉貓毛,因此很容易沾黏在衣服上面,以往他的清洗方式,是先用沾黏滾紙黏過後,再用手洗衣服,但這次他是直接丟下去洗,因為透過了這台洗衣機有分別在高低水位都有所謂的過濾系統,所以就算洗少少的衣服也能在低水位的部分增加過濾的效果,雖然清洗過後的效果,部分能有少許的貓毛沾黏,但我想這對家裡有養寵物的人應該是個很大的賣點.........
第三位達人則是開了很多洗衣連鎖店的洗衣達人,為大家講解正確的洗衣方式,以往我們都只會把衣服丟下去,然後就是洗衣粉加柔軟精,很多像白襯衫的衣領或是袖子的髒汙都洗的不是很乾淨..........
原來是只要每次洗衣服前加一點洗碗精,這樣就可以洗去油脂類的髒汙,還有汗漬.............怪不得我的白制服老是每次都覺得洗不乾淨,看來這次是來對了...........看大家踴躍的提問就知道了

17  
18  
接下來就是透過分組的方式,實地的為大家來介紹這台洗衣機的功能
全新設計的馬達

19  
20  
高低水位的過濾設計

21  
洗衣槽內的搓洗板,回復到有像古早阿嬤用的洗衣板花紋

22  
新型的洗衣槽體設計比較
23  
現場將衛生紙屑屑丟進洗衣機,現場過了十分鐘後看看過濾效果

24  
最後當然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抽獎囉

25  
天阿................我竟然沒抽到,好慘.......
但說實在的,假如真的我今天要購買新的洗衣機,我想應該是它了..........

本文出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105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