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體驗會時間:2013年3月23日(六) 第一場09:30。
◆ 體驗會地點:Panasonic中和廠區
01  

很榮幸的被選上能夠參加體驗會,當天不到9:30就到了會場,一進會場就看到整面這次要體驗的主角阿,在稍微填飽一下肚子後,便開始這趟奇幻之體驗啦!

02  

首先當然是由專業的Panasonic人員介紹這次ECO NAVI與前幾代機種的不同,就由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重點跟大家分享囉!
1. 智慧雙感應器
03  
這次的新機種搭載了人體感應跟日照感應兩種感應器,對我來說比較新奇的應該是人體感應,畢竟冷氣總是要給人吹的阿!現場也有把人體感應器的樣子給顯示出來,他是在機體的左方,他是會先掃描所在區域是否有人體的熱感應來確定人所在的位置.
04  
會場還特地請了一位可愛的妹妹來示範這項功能,只見這位辛苦的妹妹不斷
的認真的踩著腳踏車來為我們示範這項人體感測的功能,真是辛苦這位妹妹
了!
05  

2. nanoe 奈米水離子
06  
現場還有將這神奇的可以除臭跟抑菌的奈米水離子產生器展示,感覺好科技阿!
07  
工作人員正賣力的講解以麵包的發霉來實驗有nanoe到底有差多少阿!
08  
09  
接著下一關則是實際來看看nanoe的除臭功能有多強囉,工作人員分別用烤肉味及阿摩尼亞味沾上衣服,然後再放入有nanoe的密閉空間裡,讓nanoe發揮一下功用,再讓我們用專業的測量工具看看到底nanoe有多厲害,果然前後差很大阿!
10  
11  
12  
13  

3. 各機件組的再優化
最後則是展示了在新一代機種上面做的各種優化,果然科技是日新月異阿!
14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美美的主持人兩張,偶的拍照技術請炮小力點!
15  
16  

本文出處: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295784&last=42929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